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我的家



我的老爸
一个非常爱我们的“爸爸”
他为我们省吃省用,供书教学。

他手上拿的是他的唯一“玩具”

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妈,我知道你很爱我们。


总是,担心我们。


吃得好吗?睡得好吗?工作顺利吗?


有遇到好的吗?




妈。我很好。




对不起,以前做了太多伤害你们的事~


我知道了。




我唯一想做的事,


是赚多点钱,让你们享福。





姐妹们,我们都长大了。

你们要幸福哦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